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,請儘快更新您的瀏覽器。

    主頁   >   產品介紹 Products Introduction  >   濾材 | Filter Media


 

徳國高級水族品牌出品 :

ZEOLITH PLUS

ZEOLITH PLUS是一種高度吸附,微多孔岩石。能夠吸附有害的阿摩尼亞(Ammonia)

和其他含氮化合物(Nitrogenous Compounds)。

Zeolith Plus是一種天然的沸石,不會釋放已吸附有毒物質回水中的高濃度純沸石。體積適中,不含過量雜碎。

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或顔色。海水安全使用。較同類型産品更能發揮應有的特質及功效。

減少缸中養分:刪除銨(Ammonium)阿摩尼亞(Ammonia),這反過來又降低了亞硝酸鹽(Nitrite)

硝酸鹽(Nitrate)的形成。

有助於防止藻類:減少營養物質(Nitrient)有助於防止藻類形成。

Zeolith Stone Zeolith Plus 2000ml Zeolith Plus 5000ml

 

PHOSPHAT STOP

PHOSPHAT STOP - 磷酸鹽高效率的吸附能力,

快速有效地去除海水/淡水或池塘裡水中的磷酸鹽和其他物質。

最佳的磷酸鹽濾材,即使媒體效能用盡,也不會釋放吸附的磷和其他
物質入回水中。

磷酸鹽集中在停止氫氧化鐵
(Iron hydroxide)為主,並不會影響缸中的PH值。

減少磷酸鹽和其它有機物:刪除磷酸鹽(Phosphate),矽酸鹽(Silicate)

(Arsenic)和其他溶解的有機廢棄物。

有助於防止藻類:降低磷酸鹽和其他物質的水平,有助於防止藻類形成。

Phosphat Stop 1000ml  Phosphat Stop 2000ml Phosphat Stop 5000ml

 

CARBON PLUS

CARBON PLUS - 高效能科學制定活性炭,能產生清澈的海水或淡水。

優化的孔隙結構及毛細管道,數量龐大,產生巨大的內部表面積,能夠快速及有效

地清除水中的有害物質。

澄清水質:降低混濁,去除有機物如:酚(Phenols),及減少顯著的其他廢物,提昇

水質的清潔和清澈度。

排毒水質:去除氯氣(chlorine),重金屬(Heavy Metal) ,藥物(Medicine)

以及藥物殘留物(Drug Remnants) 和許多其他毒素。

降低有機物質:刪除多餘的有機代謝產物
(organic metabolic products)

如蛋白質廢物及尿酸。

提高珊瑚健康方面:減少導致珊瑚生長的生物阻燃劑
(biologic retardants)
加,

有助增強珊瑚顏色,增加息肉擴展。

Carbon Plus1000ml Carbon Plus 2000ml

 

EASY VITAL 

EASY VITAL - 是用100%純天然,高活性粘土礦物設計,

具有澄清水族箱中的水通 及去除對人體有害的有機廢物(Harmful Organic waste)和細菌(Bacteria)

它不含任何酶(Enzymes),細菌(Bacteria)或化學品(Chemical)

即使它被意外地過量添加,也不會對水族箱有害。

澄清水質:去除有機物,酚(Phneols)及其他廢物 顯著減少骯髒,如水質變黃色。

減少水族箱中養分:刪除銨(Ammonium)和氨(Ammonia)

從而降低亞硝酸鹽(Nitrite-No2)和硝酸鹽(Nitrate-No3)的形成。

去除毒素:去除氯(Chlorine),重金屬(Heavy Metal),銅(Copper),鋅(Zinc),鎘(Cadmium)

殘餘的藥物(Remnants medication),和其他許多毒素。

減少感染機會:通過減少在水中的有害細菌的數量,有助於防止細菌感染。

減少藻類:有助於防止藻類營養物防止藻類形成。

提高珊瑚健康:減少生物阻燃劑(Reduction of Biologic Retardants)導致珊瑚的生長,

並增強珊瑚的顏色及息肉擴展。

Easy Vital 250ml Easy Vital 500ml

 

BAFI
 

來自日本國民食水處理部門硏發及採用的最新濾材 !!

本濾材的特點較一般傳統的生物環 ( Bio Ring ) 等等....

都能較有效地在濾材的內外提供足夠的空間讓硝化細菌吸附及生長 !!

不會因過濾器( Filter ) 及化氮器( Protein Skimmer ) 處理不到的垃圾和廢物而出現堵塞情況令濾材失效

亦較傳統的濾材吸附能力高出多達 80% - 90%

這濾材的研發,大大減少使用者的麻煩.

更重要的是,不會出現因更換濾材時而出現硝化細菌不足的情況

導至水質出現偏差及轉壞的情況發生,確保水質及水體的穩定性...

全新之BAFI 本店內之範例

 

Blabo Active Carbon

Blabo 高性能活性炭內含有大小微孔,以其獨特的吸附機制

迅速吸走由水中帶來的氣味及顏色.

長時間使用,有助保持水質清澈,也能減少水中的有機物質.

適合各類型魚缸使用 ....

建議更換時間約為1月個月(視乎水質情況而定)

 
Copyright © 2005-2010 Sealife Hong Kong Limited
Sealife
版權所有,並保留所有權利。 Site Meter